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加快推进“7+2”重点项目 建设“精致定安”
2024年01月02日 15:2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林芷羽 通讯员黄荣海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2024年,定安将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精致定安”。

  努力实现2024年全县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要加快推进“7+2”重点产业、项目的整体谋划和落地实施,深入推进主导产业迭代升级和链式聚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进一步强化制度集成创新。要持续推进“精致定安”建设,巩固提升乡村振兴成果及定安生态环境优势,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努力办好教育,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

  推动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定安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鲜明政策取向,深入领会“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要把握用好政策叠加的红利释放期、发展动能的加快集聚期、跨越赶超的发展窗口期。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基层党建“五基三化双争四工程”落实落细,以“岗位大练兵”为抓手深入推进“争一流、创一流”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