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到定安慰问“1+1”志愿者
2024年01月10日 17:3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林芷羽 通讯员胡雄飞

  1月9日,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赵大程率慰问组到定安慰问“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及大学生志愿者。

  座谈会上,慰问组听取了定安县“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项目项目实施工作情况汇报,与“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王岚、大学生志愿者李少翔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志愿者工作、生活环境,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志愿者送上慰问金。

  据悉,今年是“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项目在定安落地的第8年,项目开展以来,志愿律师办理法律援助案件886件,志愿律师、大学生志愿者累计接待群众来访来电咨询3000余人次、化解群体性矛盾纠纷353件,深入学校、工地、农村、社区多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72场次,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900余万元,为定安和谐稳定、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