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定安—正文
分享到:
刘峰松:紧盯“7+2”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年01月28日 13:41 来源:海南日报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紧盯“7+2”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海南实际,对2024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新的一年,定安将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坚持海口都市圈卫星城定位,继续紧盯“7+2”重点区域和关注方向发展,积极探索推动“一水一路”两张网和“7+2”的串联融通,进一步加大项目谋划和生成力度,不断开创定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要聚焦做强定安塔岭工业园,加快建立完善园区工作机制和运转机制,坚持盘活沉量、做强存量、精选增量,坚定“景观化、旅游化、人文化、数字化”园区建设理念,加快推动园区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二要聚焦县城城市更新,突出小而精、小而美,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有序启动南渡江EOD项目和老旧小区、城中村的改造,不断提高城市承载力和都市生活服务水平,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三要聚焦民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1+4+N”行动,继续集中攻坚教育医疗两大民生短板,用好用活上海交通大学、海南省人民医院等教育医疗优质资源,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四要聚焦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深化拓展“岗位大练兵”成果,全面落实四项基本办事制度,让“争创一流”成为每一名定安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和习惯养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