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一小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春晚”节目 热热闹闹迎新春
2024年01月22日 15:41 来源:定安发布

  1月21日晚,在椰风水漾人家小区,踩着轻盈的舞步,伴着优美的歌声,一场以小区业主自编、自导、自演的“春晚”正在此热闹举办。

  一首《军民团结一家亲》《祖国颂》大合唱将晚会拉开帷幕,太极剑表演《出征》、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你》、维吾尔族舞蹈《新疆山水美》、京东大鼓《送女上大学》等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舞姿、嘹亮雄浑的歌声,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我特别喜欢和大家一起跳舞,每当站在舞台上都会让我感觉自己还年轻。”参加此次晚会演出的业主吴阿姨开心地告诉记者。

  “看着我们小区越来越好,越来越热闹,心里特别高兴。”业主吴大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告诉记者,小区业主们聚在一起,在家门口看演出、话家常,“我就喜欢这样热闹的氛围,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的好!”

  参加演出的是小区里的文艺团队和有艺术特长的业主们。舞台上,大家穿上演出服,俨然成了当晚最闪耀的“民星”。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为小区内80岁以上的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甚有老寿星当场激情献唱,引得台下一片掌声。

  除此之外,该小区还正在筹备成立党支部,“把党支部建在小区,让党员在居住地更好地发挥作用。”椰风水漾人家小区党支部负责人岳金国表示,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小区治理优势,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小区环境,让业主们住得舒心、安心、放心。

  “今年是我们小区举办的第八届迎新春晚会了。”晚会活动发起人徐首富告诉记者,通过活动让小区业主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为此,该小区物业为活动赞助了音响、舞蹈室、歌唱室以及礼品等活动经费,并带领业主们成立了“水漾人家歌舞团”。将来还会继续在小区内多多举办这类活动,不断满足小区业主们多样的文化需求,进一步增进邻里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业主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采写:王琳文

  摄影:王琳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