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深入开展2024年送春联、送福字惠民活动
2024年02月08日 13:13 来源:定安发布

  写春联、赠“福”字……龙年春节前夕,定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欢欢喜喜过大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公益志愿活动,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27日-2月5日期间,定安启动“欢欢喜喜过大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送福字系列活动,组织县书法协会书法家深入乡镇、社区,为广大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截至2月5日,活动先后在定城镇、新竹镇、岭口镇、龙河镇等地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参与人数达12000余人次,送出约7000份春联,5000份“福”字。

  据了解,在2024年送春联、送福字惠民活动中,县文联与县文化发展中心提前部署、做足功课,于春节前夕走进基层深入一线,为广大群众和一线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把优秀的文化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寻常百姓尽享精品文艺盛宴。

  来  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采  写:王槐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