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龙腾盛世 福耀定安” 定安举办2024年春联作品展
2024年02月08日 13:17 来源:定安发布

  2月4日,主题为“龙腾盛世 福耀定安”的定安县2024年春联作品展在县文化发展中心举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

  展览现场,一幅幅精美的对联和“福”字被整齐地悬挂于墙,对联佳句迭出、文字优美、对仗工整,“福”字笔力道劲、墨色饱满,无不体现出作者深厚的文字底蕴和书法功底,传递出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据悉,此次展览共向社会征集了128幅对联和“福”字作品,并评审出66副(幅)“龙年”主题春联的作品,在县文化发展中心二楼和智新书店一楼同时展出,展出时间为2月4日-3月6日。

  “每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都会举办一场春联征集和送春联活动,不仅能够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加节日氛围,还能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县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黄岗说道。

  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文化发展中心、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承办,县书法协会协办。

  来  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采      写:胡雄飞

  摄  影:胡雄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