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夺英雄联盟MSI冠军 LPL赛区锁定世界赛四席
2021年05月24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冠军海报。

  中新网北京5月24日电 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结束的2021赛季MSI(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决赛中,来自LPL赛区(中国大陆赛区)的RNG战队3:2战胜了来自LCK赛区(韩国赛区)的DK战队,顺利夺冠。

  MSI是英雄联盟当中最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每个赛区春季赛的冠军才能获邀参赛。本次MSI,将直接决定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各赛区拥有几个参赛名额。

  决赛中,RNG两次取得领先,但两次被DK追平。决胜局中,RNG顶住压力取得胜利,以3: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冠军。RNG战队的AD选手(下路射手)Gala获得MSI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FMVP)称号。

  这是RNG队史第二次捧起MSI冠军奖杯,上一次夺冠为2018赛季,这也是LPL第三次加冕MSI冠军王座。

  此外,RNG为LPL赛区赢得了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第四个参赛席位。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深圳举办,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中,DWG(现名DK)夺得冠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