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高新区“校企行”招聘会首场提供320个岗位
2021年05月24日 15:3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5月23日讯(记者马誉嘉)5月22日,海口国家高新区2021年首场“校企行”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师范大学举办,园区27家企业提供了320个就业岗位,拓宽高校学生就业面,架起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的“直通桥”。

  据悉,本次招聘会涵盖生物医药、互联网、地产建筑、制造等行业,90%以上为中高端职位需求,覆盖市场、研发、人力资源、财务等职位。

  “本次校园招聘会给企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这里企业能和学生直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提高企业招聘的效率。”海南聚能科技创新研究院人资主管黄小玲介绍,该企业非常需要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她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航天科技、传感器、新材料、大健康等产业领域的专业科技人才加入企业。同时,她希望园区能建立起一个联合多省份的稳定高效的校园招聘平台,帮助企业对接国内一流大学,让企业能够走出去引进更多高端人才来琼工作。

  海口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高新区将联合园区企业、海南省各大高校举办精益创业带动就业示范专项行动,以及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校企行”系列活动,满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近就业,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推进就业工作。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