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 提高游客等重点人群接种率
2021年05月29日 10:2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刘袭 特约记者李珂)儋州市在游客密集的旅游点设立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提供良好的疫苗接种服务,提高游客、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接种率。截至5月26日,儋州共接种95.5万剂疫苗,其中第一剂疫苗接种55.89万剂,第二剂疫苗接种39.64万剂。

  近日,儋州市新开业的欧堡酒店,每天可接待1万名游客过夜,市卫健委的党员干部在欧堡酒店内向游客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引导游客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疫苗。市卫健委在欧堡酒店及滨海新区旅游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9号馆设立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方便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和游客接种疫苗。

  同时,儋州市那大镇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通绿色通道,减少老年人排队时间,为老年人接种疫苗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近日,在那大镇东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社区居民有序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后的张春秀说:“接种疫苗后,心里踏实多了,感谢政府免费为社区居民接种疫苗。”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