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点亮城市之夜 彰显城市魅力
2021年07月03日 14:57 来源:海南日报

七月二日,海口市滨海大道楼宇群上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光秀。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海南日报海口7月2日讯(记者郭萃)7月2日19时30分,海口市滨海大道灯光秀上演,并得到了央视的关注。当天20时31分,时长约5分钟的《椰城璀璨庆华诞 自贸起航新征程》海口灯光秀节目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以天为幕,以城为景,滨海大道一幢幢高楼,在夜幕下变身恢宏幕布披上灿烂的“红妆”,流光溢彩依次播放巨型祝福标语,以绚丽的灯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滨海大道临街的17栋楼宇上,一条条祝福语,展现了海口这座城市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

  一路向东,当时间的齿轮缓缓转动,一条腾飞的巨龙不断盘旋,百年钟楼被五彩光影点亮。夜幕中、钟楼上、海甸溪边,飘扬的红绸向上环绕,缓缓包围钟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 潮起新龙华”“红色恋歌”等一幕幕喜庆的画面,带着市民游客追溯时光,走进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海口市龙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百年钟楼打造光影秀,激励市民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仰、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出一份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