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首期)开班
2021年07月08日 09: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7日电(吴林珠) 为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更加有效引导退役军人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建功立业,7月7日,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举办的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首期)在海口开班。此次培训,共分5期举行。

  开班仪式上,主办方向参训人员解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政策。随后,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仁君为大家讲授《海南自贸港政策下的行业发展机遇》,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解读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展望海南自贸港在双循环互促下的发展机遇,以及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重点领域的就业创业前景。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将继续发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组织管理才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