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县居民持社保卡乘公交只需1毛钱
2021年07月08日 15: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8日电(邝小霞 周弘伟) 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断增强社保卡功能应用,服务广大民众。今年7月底屯昌将开展第三代社保卡乘车优惠活动,凡手持第三代社保卡的居民乘坐屯昌县公交车刷卡只需1毛钱乘车费。

  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莫壮平介绍,目前持第三代社保卡可以正常读卡乘公交车,持卡乘车优惠活动将会陆续上线。建议持有第二代社保卡的居民尽快到一卡通中心或屯昌农商行办理二代换三代业务,届时持第三代社保卡乘公交车刷卡即可享受乘车优惠。

  下一步,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充分发挥社保卡多领域多渠道应用,进一步提升屯昌县社保卡为民服务水平,加快推动建立以社保卡为载体的“一卡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用卡体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公共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