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组织开展窗口单位暗访调查 提升服务效能
2021年07月08日 11:1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金江7月7日电(记者高懿 通讯员徐红豆)“您好,我想办理瓜菜检疫证明,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您好,我身份证丢失了,想咨询如何办理?”近日,澄迈县部分窗口单位接到一些特殊群众的来电咨询,这是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窗口服务单位暗访调查。

  据介绍,澄迈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紧盯窗口服务、行政执法、政策落实等情况,通过亲身办、监督办、跟踪办等方式,对县行政审批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县交运局、县资规局、县市监局等6家县直单位和有关镇(组)开展突击检查。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个别人员纪律涣散、服务意识淡薄、作风漂浮,存在缺岗、无故不接听群众咨询电话、群众办事找不着人以及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县纪委监委在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按照相关规定及干部管理权限,转交相关单位进一步核实,依规依纪依法处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