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管控夏令营营员301人全部检测为阴性
2021年08月03日 10: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市8月3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骆云飞 摄
海口市8月3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3日电 8月3日,海口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海口市疫情防控进展。

  据通报,8月2日0时至24时,海口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0例。截至8月3日7时,2021年海口市共报告确诊病例1例。

  确诊病例胡某,2021年8月1日转运至海口市定点医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病例临床分型轻型。经专家组会诊后,按照《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进行后续治疗。

  据悉,与胡某相关样本已出结果的均为阴性,与胡某密切接触的孩子3人、家公家婆2人、司机1人、陪同看房2人、修电动车师傅1人均进行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8月2日18时,海口市对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含家属等高频次接触的密接)、以及活动轨迹涉及的小区等进行全面的核酸检测,共检测15346份样本,其中胡某居住的南宝花园、毗邻的金广大厦、家婆张某居住的农垦二供小区、胡某买菜的头铺菜市场等重点区域共计采样6702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海口市管控夏令营营员301人完成全部排查(秀英区79人,龙华区84人,美兰区90人,琼山区48人),其中集中隔离156人,核实离岛1人,协调外市县管控45人,居家监测99人;完成夏令营现场工作人员排查105人,其中在观澜湖现场隔离56人,酒店隔离21人,居家隔离28人,已采样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对确诊病例胡某所搭乘国航CA8235航班的152人全部找到。(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