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确诊病例涉及的管控重点人员核算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8月03日 11: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8月3日,海口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骆云飞 摄
8月3日,海口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3日电 8月3日,海口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通报,确诊病例涉及的管控重点人员核算检测均为阴性。

  一、确诊病例参加的“少年突击队”军事夏令营闭营活动中,属海口的营员301人(其中集中隔离244人、居家隔离37人、协调外市县管控17人、离岛3人),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涉及陪同家长或同行家长634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工作人员105人(其中在观澜湖现场隔离56人、酒店隔离25人、居家隔离24人),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二、确诊病例所乘坐航班CA8235同机人员151人(不含本人),已集中隔离60人,居家隔离23人,转外市县42人,已离岛26人(其中,在海口市管控范围的83人已进行核酸检测,已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航班重点人员(前三排、后三排)41人(不含本人),已采取集中隔离23人,已离岛7人,转外市县11人(其中,在海口市管控范围的23人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确诊病例所居住小区及周边重点点位和场所涉及的13117人,实施原地管控并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其中已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病例所居住南宝花园小区的12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