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放派》定档8月14日宣传片高能上线
2021年08月12日 15:43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8月12日讯 今天,浙江卫视《嗨放派》官宣定档,节目将于8月14日起在黄金档开播,本周六20:20将率先播出先导片,引发观众期待。同时,节目主海报与主宣传片也陆续曝光,公布的片段中高能与欢笑齐聚,透露出节目浓浓的趣味性。

  作为国内首档奇趣实验体验类真人秀,《嗨放派》的嘉宾在节目里有着与众不同的特殊任务:通过完成各种“稀奇古怪”的实验,嘉宾们将验证一个个新奇的想法、有趣的脑洞,并得出一些或让人惊讶、或让人“捧腹”的结论。

  要做实验,肯定少不了趁手的工具。今天公布的主海报显露出节目不小的阵势:挂满整面墙的各种螺丝刀、手锯、撬棍,让人有种“误入”五金店的感觉。丰富的工具组合,似乎预示着节目里各种实验的“硬核”程度。有了这些工具的助力,海报中的嗨放探索员的王嘉尔、任嘉伦、陈飞宇和嗨放特派员的李荣浩、魏大勋都已华丽变身实验达人,不知能否完成接下来的各种挑战和实验。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五位MC衣服上沾着一些油污,这似乎预示着实验过程的“艰辛”与不易。

  “趣”找真相,就是嗨放。光有海报还不够,在刚刚上线的《嗨放派》宣传片里更多细节大曝光,各种天马行空的操作让人忍俊不禁。成员们发现竟然能用“太阳”煮饭,大家整齐划一满脸惊呆的表情,只是不知道吃起来味道如何?成员们套上布偶伪装成长颈鹿,是否真的能“瞒天过海”,成功得到真·长颈鹿们的认可?划船是个技术活,乘坐着用冰做成的船更是增加了难度,他们能否成功上岸?又到底是什么样的“翻车”操作,让王嘉尔求节目组“这段别播”?在某神秘实验中,几人盯着直线几乎变成斗鸡眼,他们究竟是在验证什么实验;跟羊驼共处一室,现场 “鸡飞狗跳”又是在闹哪一出?各位成员在宣传片里“笑出鹅叫”,欢乐场面接连上演,看得人心痒无比,更加期待节目正片的播出。

  在玩闹中获取知识,在实验里收获快乐。作为全国首档奇趣实验体验类真人秀,《嗨放派》既有妙趣横生的脑洞,又有相对严谨的科学小常识。期待值已经被拉到满点。8月14日本周六20:20,先导片即将高能上线。加入一起嗨,趣味别错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