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联合签约商家推出 人才消费优惠服务
2021年08月16日 09:4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洋浦8月15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周芳)洋浦经济开发区人才发展局创新人才服务模式,联合佰丽酒店等10户商家开展为人才提供消费优惠服务活动,服务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车辆维修等多种业态。被认定为洋浦人才的人员凭借“人才码”到签约商家消费即可享受特定折扣。

  据悉,洋浦鼓励商家自愿为人才提供消费优惠服务,政府以奖代补的方式回馈商家。除了发动更多的商家参与外,还逐步向儋州、海口、三亚等地区发展签约商家,同时覆盖旅游、交通等各个领域,让洋浦的人才在全省各地都能够享受到优惠。

  据洋浦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吴勇刚介绍,近期洋浦相继开展人才消费优惠服务、送服务上门等为人才服务活动,还开发了人才审批一张网手机客户端,想提交人才认定或补贴申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办理。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