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芒果园暗藏猫腻 陵水警方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2021年08月29日 09:22 来源:南国都市报
9人躲在陵水一芒果园房内赌博被抓获。
9人躲在陵水一芒果园房内赌博被抓获。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8日讯(记者 利声富 文/图)为进一步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风气,为广大群众提供积极、健康、文明向上、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陵水警方加大打击力度。28日,记者从陵水警方处获悉,25日23时,陵水公安局在一芒果园内查处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缴获赌资1.7万元,抓获违法嫌疑人9人,扣押手机10部,电动车9辆,小轿车1辆。

  近日,陵水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发现辖区内有一赌博窝点,但由于该赌博窝点较为偏僻隐蔽,且涉赌人员较为警惕,给打击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为快速侦破此案件,陵水公安局果断出击,抽调精干警力。8月25日23时,陵水公安局在领头村芒果园里的一处民房内捣毁了一个利用扑克牌以“三公”形式进行赌博的窝点。当场缴获赌资1.7万元,抓获违法嫌疑人9人,扣押手机10部,电动车9辆,小轿车1辆。

  据陵水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陵水公安局将持续对全县涉赌违法犯罪行为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遏制赌博不良社会风气的滋生蔓延,积极梳理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着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安定的生活、工作环境。

  陵水公安提醒: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不能组织、参与赌博,无论躲得多远、藏得多深,警方都将予以严厉打击。群众若发现赌博违法犯罪线索可直接拨打110进行举报。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