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线高速连发两起追尾事故 一轿车着火无人伤
2021年09月27日 11:16 来源:南海网
事故现场车辆着火。视频截图
事故现场车辆着火。视频截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7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9月26日22时20分左右,在西线高速福山往大丰方向572公里处发生四车追尾事故,其中有一辆白色轿车着火,紧随其后不远处也发生了另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事发后,辖区交警、消防等多部门工作人员都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快走,快走。”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可看到,有人快速奔跑远离着火轿车,现场有人还提醒大家远离危险,当时过往的车辆都不敢靠近,现场火光冲天,很快轿车就被火势包围了,旁边还有一辆货车发生侧翻,有一辆轿车被夹在两车之间,应急车道处也停了一辆轿车,所有事故车占了全部车道,后方车辆无法通行。据现场群众介绍,在前方发生事故并有车辆着火后,后方驶来的一辆大货车远远看到火光立即减速慢行,谁知被紧随其后的另一辆大货车追尾了。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澄迈交警、消防等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所幸的是事故发生后,当事车辆里的群众都迅速撤离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在处理完这两起事故的现场后,直到27日凌晨5时许,该路段才恢复了正常通行。

  目前,澄迈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澄迈交警特别提醒, 遇到下雨天路面湿滑,大家驾车经过福山往大丰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集中注意力行车,避免发生事故。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