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博鳌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论坛11月举行
2021年09月27日 17: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7日电(记者 张茜翼) 记者从27日举行的相关发布会获悉,博鳌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论坛、博鳌国际康养文旅论坛2021年会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博鳌举行。

博鳌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论坛、博鳌国际康养文旅论坛2021年会发布会现场。张茜翼 摄
博鳌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论坛、博鳌国际康养文旅论坛2021年会发布会现场。张茜翼 摄

  本届论坛年会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优先,康养文旅生命健康第一”为主题,采取主论坛+分论坛、会议+会展、线上+线下的形式,设立主旨演讲、政策解读、名家对话、圆桌会议、城市名片推介、产品项目路演、品牌发布、项目对接、游学参访、颁奖典礼等环节。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博鳌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论坛”以“构建合作平台,汇聚社会资源;聚焦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为宗旨,携手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及相关机构为全国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人才培训、规划设计、资源匹配、项目对接和产业运营等多方面服务,让乡村振兴的参与者、贡献者在论坛上交流信息、获取机会。“博鳌国际康养文旅论坛”则致力于整合国内外康养文旅资源,联通上下游相关产业,构建“政产学研用金”融合创新生态。

  论坛每年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年会,在其他省市选择性落户举办峰会或专业性高峰论坛,以此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康养文旅产业发展。(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