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举行银企对接会 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2021年09月29日 15:0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9月23日下午,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14家银行举行2021年第二场银企对接会,为洋浦区内35家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满足更多优质企业借力银行解决经营发展的融资需求。

  对接会上,9家银行就70多款银行产品的客户对象、业务准入、风控标准、服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多家企业就自身的企业业务、商业模式、财务模型、项目状况、融资需求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融资需求问题。

  据了解,目前洋浦一共有7家银行,在2021年上半年举行的第一次银企对接会中,参会的5家银行均与企业完成对接,会后沟通企业19家,对接业务企业14家,多家企业完成授信和融资,综合授信30亿元以上。

  洋浦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银企对接会,洋浦的区内银行和区内企业能够相互认识、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实现洋浦的产融结合。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