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热作红昇农产品分拣加工厂投产运营
2021年09月30日 12:4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嘉积9月29日电(记者邓钰 通讯员 王学东 桂梅焦) 9月29日,在位于琼海市万泉镇的海垦热作红昇农产品分拣加工厂,流水线有序运转,工人忙碌穿梭。

  在琼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于7月5日开工建设,于9月27日投产,仅用84天便投入运营,刷新了垦区项目建设速度,同时,该项目也是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红昇农场公司实现垦区内部产业协同,携手共同投资建设的产业项目,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推进垦区内部产业协同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项目以槟榔青果、油茶、椰子等为原料,引进自动化流水生产线,进行农产品分拣加工。项目占地9292.9平方米,将有效推动红昇地区热作产业发展,解决职工群众的就业问题。

  琼海市深化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建设运营是贯彻落实垦地区域统筹发展、琼海市2021年促进农民增收十二条措施的具体行动,希望加工厂加强管理、抓好经营,切实发挥效益带动产业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