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庆假期三亚公交将最大限度投入车辆确保运力
2021年09月30日 16:1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0日消息(记者 张宏波)9月30日,记者从三亚公交集团获悉,针对国庆期间即将迎来客流高峰的情况,三亚公交集团已制定了节日运营计划,最大限度投入车辆。同时,自10月1日起,将对三亚5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据悉,为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平稳有序,三亚公交集团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做好运力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针对国庆期间即将迎来客流高峰的情况,三亚公交集团全力确保严格执行“车辆趟次通风消毒”,驾驶员每日岗前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要求。同时,还对驾驶员进行培训要求加强对乘客佩戴口罩上车的引导和监督。

  此外,根据国庆期间客流变化,三亚公交集团制定了节日运营计划,最大限度投入车辆,科学加密班次、缩短发班间隔,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假期出行。

  另据了解,2017年,因市政修路,导致海棠区林旺大道公交线路改道绕行,由此给周围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今年8月,林旺大道修完通车,为方便海棠区林旺大道附近市民公交出行便利,三亚公交集团将于10月1日起恢复23路、28路、33路、海棠1号、海棠2号5条线路原线走向。正常停靠林旺市场、林旺中学2座公交站点,并增设林旺卫生院公交站点。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