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全球首家威士忌旗舰店落户海口
2021年10月31日 09: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百加得全球首家威士忌旗舰店落户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百加得供图
百加得全球首家威士忌旗舰店落户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百加得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30日电(记者 王子谦) 全球知名洋酒品牌百加得的全球首家威士忌旗舰店30日在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开业,为威士忌“发烧友”构筑全新的沉浸式消费体验。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百加得威士忌旗舰店的入驻进一步丰富了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品类,能更好地满足新时代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2020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实施,新增酒类等7类商品,离岛免税购物的市场红利,吸引诸多全球知名酒类品牌把旗舰店开到海南,将新品免税首发放在海南。

  此次落户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的百加得威士忌旗舰店配备多名专业侍酒顾问,能带消费者深入了解威士忌酒文化,解说陈酿工艺和麦芽风味差异。旗舰店内还设有品鉴区,帝王苏格兰威士忌,以及皇家布莱克拉、艾柏迪、克莱嘉赫、格兰德弗伦等单一麦芽威士忌等多款品牌主打威士忌酒款。

  百加得全球旅游零售亚太区总监 Gaurav Joshi 表示,随着游客旅程的延长,多层次的数字化参与、精致的店内体验和颠覆性的创新,能帮助百加得最大化发掘盈利及品牌建设的潜力。(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