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9家企业获评“旅游+”产业融合示范企业
2021年11月04日 17: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4日电(王晓斌 李欢) 11月4日,“三亚市‘旅游+’产业融合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举行,9家企业获授“旅游+”产业融合示范企业牌匾。

  据介绍,为进一步开放三亚市旅游消费领域,拓展旅游产业发展模式,推进“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不断丰富优化三亚市旅游产品供给,从今年5月开始,三亚市旅文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及各区旅文局依次对辖区的10家“旅游+”企业进行评定检查,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区旅文局初审、专家实地检查”等方式,最终评定出9家“旅游+”产业融合示范企业。

  其中“旅游+农业”产业融合示范企业6家,分别是海南田横五百科技有限公司(三亚亚龙共享农庄)、三亚奥林匹克投资有限公司(大茅远洋生态村)、海南鲁商联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红花共享农庄)、海南华侨城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廖村)、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三亚市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发有限公司(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旅游+体育”产业融合示范企业3家,分别是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蜈支洲岛海上项目)、三亚中改院教育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三亚启迪冰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启迪冰雪运动中心)。

  三亚市旅文局副局长钟凤毛认为,深入挖掘三亚旅游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对进一步开放三亚市旅游消费领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强化对市“旅游+”产业融合示范企业的培育和指导,引导旅游产业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产品创新。(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