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通报5家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
2021年11月05日 11:4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金江11月4日电(记者高懿)海南日报记者11月4日从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近日该局通报了在2021年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的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海南省2021年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澄迈县2021年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的工作要求,澄迈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对在2021年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的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通报。

  这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分别是固定县格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思铭慧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海口市思铭慧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十一部)、海南天祈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导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房益宝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