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发力 洋浦经济开发区进博会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1年11月06日 09:3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上海11月5日电 (特派记者周晓梦 罗霞)11月5日,洋浦经济开发区进博会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厦举办。

  推介会上,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洋浦的政策环境、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及招商方向。

  来自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等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会上,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开源证券有限公司等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申万宏源、开源证券等一批证券营业部将相继落地洋浦,有效填补洋浦在证券领域的空白。

  在现场,洋浦经济开发区的区位、政策、产业发展等优势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嘉宾表示,将择时前往考察,寻找合作商机。推介会还设置企业提问、园区答疑等环节,增强多方互动交流,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合作奠定基础。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