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近百名男子挑战十级分娩阵痛
2021年11月07日 12: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比赛现场。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6日电(记者 张茜翼)“只有亲身体验后才能感同身受,女人生孩子真心不易。”6日,初为人父的黄先生参加完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举行的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后感慨道。

  和黄先生一起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100余名男士。各位准爸爸体验10级分娩阵痛、学习孕期瑜伽知识、参与现场互动问答,场面十分热烈。最终共有32名男士通过2分钟10级分娩阵痛的挑战。

  在挑战赛现场,百名男士通过分娩疼痛体验仪,切身感受女性生孩子时所承受的疼痛。体验者张先生说,仅仅几分钟的体验感觉已无法忍受,9级时就已满头大汗,何况母亲要连续几个小时承受这样的痛苦。他说,自己的妻子已经临近预产期,这次活动也是他主动报名体验,真正感受过才体会到母亲的不易。还有选手感慨,感受到孕育生命的不易,以后要更加珍爱妻子,孝顺父母。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发展部主任罗世容说,生孩子不是妻子一个人的事,而是一个家庭共同的责任,该院已连续6年举办“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准爸爸用特别的方式“花式生娃”,以实际行动感悟母爱。(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