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第六届“工会佳缘·与您相约”在槟榔谷举行
2021年11月07日 17:52 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男女嘉宾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潘达强供图
男女嘉宾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潘达强供图
嘉宾们在三月三广场拍摄“全家福。潘达强供图
嘉宾们在三月三广场拍摄“全家福。潘达强供图

  11月6日,由保亭县总工会主办、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工会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第六届“工会佳缘·与您相约”单身青年男女交友联谊活动在槟榔谷景区举行。来自保亭各单位的60对青年男女职工以及保亭县总工会、槟榔谷景区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当天,60对才子佳人在三月三广场随机抽号配对,男女之间都有一个相同的“幸运”号码,大家胸前佩戴心形号码牌,手捧玫瑰在景区三月三广场集体拍摄象征甜蜜的“爱心”, 为彼此留下难忘的纪念。随后,嘉宾们分组先后打卡了水陆越野车、飞林探巢网红体验项目。

  在水陆越野车体验区,拥有石头坡、滚筒阵、炮弹坑、竹林奔驰、山路十八弯、蜈蚣路等30余个挑战项目的赛道,让男女CP组合感受到越野车带来的刺激感,拉近了嘉宾们彼此的距离。

  在飞林探巢体验区,嘉宾们全副武装穿梭雨林,灵动的身姿就像“蜘蛛侠”,巧用爬、滑、游、跨、跳、飞等肢体动作,连续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秋千、索道等多样的趣味环节。男嘉宾们“包抄”在女嘉宾的前后,为姑娘们系稳安全锁“护驾”前行,带给女生稳稳的安全感。

  当晚,景区篝火广场霓虹闪烁,烛光摇曳。男女嘉宾们牵手缓缓走上红地毯,在大家的祝福中,走过鲜花点缀的“缘之门”。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工会佳缘·相约幸福”联谊活动帷幕,欢快动感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年轻人的激情。

  保亭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符广能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年轻人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希望有缘人通过这个平台找到美好的“归宿”。

  在现场,男女嘉宾们不仅能品尝到当地黎家特色美食,还能欣赏到景区演员倾情演绎的“草裙舞”表演,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为大家带来沉浸式享受。活动还为嘉宾们设置了“踩气球”、 “ 爱的主打歌”、 钻木取火+篝火狂欢、“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 “ 爱的大告白”等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增进了彼此的认识与好感。

  此次联谊活动在槟榔谷景区的成功举办,目的是为单身青年男女架设沟通交友的桥梁,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共赴美丽人生的彼岸。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情缘。(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作者:潘达强)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