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11月16日至18日3场公益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2021年11月16日 16:4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11月16日至18日,将有3场公益招聘会在海口举办,包括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等,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11月16日上午8:30-12:00,202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海南省人才招聘大会(第一场)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参会企业达60家,提供市场营销经理、医疗器械研发工程师、财务专员、行政文员等1415个多类型岗位供求职者应聘,涵盖免税、酒店、医疗、科技等多个行业。11月18日上午8:30-12:00,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202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海南省人才招聘大会(第二场),有意向的求职者届时可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应聘求职。

  11月17日上午8:30-12:00,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促就业,暖民心,保增收”暨2021年农民工公益专场招聘会将在海口市嘉华路2号举办,欢迎求职者届时前往活动地点参会。

  此外,“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1年海南省金秋招聘月网络专场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目前参会企业达115家,涵盖科技、传媒、医药、食品等多个行业,提供行政专员、java工程师、人力资源助理、法务顾问等2161个岗位。求职者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http://zhaopin.hainan.gov.cn/)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