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1年11月29日 17: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9日电(洪永锋 尹林华)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28日在海口召开,来自全省的120多名青年美术家欢聚一堂,共商海南青年美术未来发展大计。

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供图
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供图

  会议介绍,五年多来,海南省青年美协通过创作展览活动、交流活动和学习培训活动等措施,拓宽服务手段,营造良好的传帮学氛围,推出一批优秀的美术作品和理论研究成果,在重大的展览评比活动中频繁入选入展获奖。同时,省青年美协多次深入基层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中,组织包括协会会员在内的全省广大青年美术工作者深入乡村开展走访慰问、文化下乡、支教助学等活动,得到民众好评。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云维英当选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届主席,洪永锋、王阳、陈燕秀、陈益阳、尹林华、贾斌、羊彦群、邓大权、张靖新当选副主席,洪永锋兼任秘书长,大会还聘任王家儒、黄海洋、林明俊、林国华为名誉主席,聘任武彩、郭璐、林光博、夏湘宸、李红、郑治国、黄可玙为副秘书长。

  云维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协会将把创作优秀美术作品做为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凝聚整体青年力量,勇于创新,不断提高青年美术队伍的综合素质,挖掘青年美术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树立精品意识,鼓励作品和人才从“高原”向“高峰”迈进,努力拓展海南省青年艺术新的空间,力争推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反映时代风貌的优秀美术作品。(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