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次加入“三亚球王”大家庭 沙滩足球争霸赛开赛
2021年12月05日 16:17 来源:中新网海南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5日电(陈明飞) 12月4日晚,2021年三亚球王民间沙滩足球争霸赛开赛,这是沙滩足球首次加入“三亚球王”大家庭。作为三亚重点孵化的沙滩运动“新名片”,此次沙滩足球争霸赛一共举行16场比赛,吸引了全市12支队伍约168人参赛。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沙滩足球是三亚亚沙会的竞赛项目,是足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适合推广沙滩足球。此次比赛,小组单循环赛比赛时间为30分钟,分2节,每节15分钟,中间休息不超过5分钟,共计35分钟;淘汰赛比赛时间为36分钟,分3节,每节12分钟,中场休息不得超过2分钟,共计40分钟。

  首场比赛现场,队员们脚法凌厉、速度惊人,一脚脚精准射门和一次次精彩的扑救,上演赛场上的“激战”。最终汉堡哥2队以4:2战胜黑土俱乐部队率先拔得头筹。“比赛过程基本上都是短兵相接,攻防转换快,战术运用相对简单,所以看上去没有传统足球那样拖沓,场面更激烈。”汉堡哥2队37号队员李宏说,主办方的服务周到,也让我们“酣畅淋漓地享受了一场沙滩足球比赛,非常棒”。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既是对三亚足球产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肯定,也是促进三亚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三亚将强化优质服务,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足球交流共享的平台,办成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载体,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开创全民运动健身的新局面。

  本届赛事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三亚市五人制足球运动协会协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