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女子通过网络链接投资被骗2万余元 警方历时6个月追回1.8万元
2021年12月11日 15:16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0日讯(记者 王燕珍 通讯员 李小鹏 杨川)近日,群众陈女士将一面写着“敬业正直为民解忧,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海口市公安局三江海岸派出所卓警官手上,感谢民警帮其成功追回被诈骗的18000元血汗钱。

  12月10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了解到,今年5月,陈女士在微信里点击了一个名为“长盛国际”的网络平台链接,随后有一名自称是“工作人员”的陌生微信号添加了陈女士,并诱导陈女士在该网络平台投资。陈女士信以为真,分四次向该“工作人员”提供的银行卡内转账2万余元,但都血本无归。当陈女士意识到被诈骗后,随即来到三江海岸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民警立即采取有关措施,辗转多个单位和部门,历时6个月最终为受害人追回部分被骗资金18000元。目前,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