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适应游艇消费形势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开“蔚蓝新街”
2022年01月01日 17: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半山半岛帆船港-全景图 胡茂君供图
半山半岛帆船港-全景图 胡茂君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日电(王晓斌 胡茂君) 2021年12月31日跨年之夜,由半山半岛帆船港携手中粮·三亚大悦中心共同举办的《蔚蓝No.16》首映礼暨“赴约二0二二”跨年开街盛典在帆船港商业街成功启幕。帆船港商业街将以蔚蓝No.16的名片为新起点,适应海南游艇市场消费的新形势,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机制不断推动海南游艇消费市场发展。

  据介绍,帆船港商业街始建于2009年,共有建筑面积近 6800 平方米。当天晚上,随着蔚蓝No.16的地标亮起,标志着帆船港商业街以全新的面貌迎来品牌升级。如今的蔚蓝 No.16 商业街,正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游艇旅游消费的新趋势,吸引了包括尾波冲浪在内的多种等新兴游艇消费业态入驻。目前共有 20 家知名品牌入驻,涵盖了游艇帆船、尾波冲浪、文化艺术等多元化休闲娱乐业态为一体,形成了别具特色的游艇度假商圈。

  值得一提的是,商业街内共有8家尾波冲浪俱乐部品牌。为了更好地规范产业的服务标准,帆船港还于今年成立了三亚市游艇帆船旅游品质保障委员会半山半岛尾波冲浪产业(品保)小组,将商业街打造成尾波冲浪产业健康规范、互利共赢的推广平台。

  半山半岛帆船港坐落在三亚鹿回头半岛,是得天独厚的天然避风港湾。港池面积10公顷,拥有325个全天候的泊位,最大可停靠200尺的船只,配有百吨船舶起吊机及各类先进的码头管理控制系统,可提供包括游艇会籍、游艇出海、船舶维修、赛事承办、餐饮酒店等多元化服务。(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