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迎首批5家企业入驻 目前招商率已达80%
2022年01月02日 09:15 来源:海南日报

  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迎首批5家企业入驻

  目前招商率已达80%

  本报讯 (记者刘梦晓 实习生张梦真)日前,位于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的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迎来拼多多、日日顺、佳利达等首批5家企业入驻,实现了“开门红”。

  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占地面积201.5亩,总建筑面积约7.56万平方米,由自动化分拣中心、智能冷链加工中心、生鲜展示交易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等构成。2021年11月,该生鲜港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上半年,还处于建设期间的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就已面向全球启动招商工作,目前招商率已达80%。

  “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项目是顺丰丰泰海口产业园在海南省的第一个项目,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的地理优势和政策支持,再加上顺丰本身物流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顺丰丰泰海口产业园负责人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