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路演活动走进文昌
2022年01月15日 16:5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5日电(符宇群) 1月14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岛内旅游推广路演活动走进文昌。活动以景区和酒店推介、特色的歌舞表演以及游戏有奖互动等向文昌市民游客种草宝藏海南。

  当晚,文昌天空广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海南原创歌舞表演《岛主环游记》拉开了路演推广活动的序幕,海南特色歌舞表演、景区和酒店推介、优惠产品售卖、趣味打卡互动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收获满满的欢乐。

  旅游企业推介是本次路演推广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琼海白石岭景区、东方琉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昌华侨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龙沐湾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三亚蜈支洲岛景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等旅游企业代表依次为现场市民游客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旅游推介,唯美的宣传片与精彩的实景照片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到推介景区的特色自然风光与魅力风情。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旅游企业推介,特色的歌舞表演也为活动增添不少欢乐的气息。唯美的舞蹈表演《织锦姑娘》生动还原了黎家姑娘专注织黎锦的美丽瞬间,热情的《阳光海岛》用优美的舞姿将海南阳光与热情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趣味十足的《椰壳舞》为海南特色水果椰子赋予精彩形象的演绎。

  “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岛内旅游推广活动还精心策划了岛内居民优惠游海南、打卡海南100点、周末自驾游海南、10万明信片邮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之旅等活动,在活动现场针五大活动分别设立展区,并有工作人员向市民游客解读活动详情信息与答疑解惑。

  据悉,“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岛内旅游推广路演活动还将继续走进万宁、儋州、陵水和五指山,主体活动也将持续至2月15日,市民游客可前往“智游海南”APP了解各项活动详情。(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