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1月21日至26日开始报名
2022年01月17日 08:0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高春燕

  海南省考试局近日发布公告,2022年我省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定于4月9日至10日进行。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及缴纳考试费,报名时间为1月21日至26日17时30分,逾期不再受理。

  专升本考试每个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共设3门,即2门公共课(单科满分100分)和1门专业课(满分150分)。各招生院校根据人才选拔培养的需要,设定1门专业课考试科目,并从大学语文、英语、高等数学等3门科目中选定2门作为公共课考试科目。其中,专业课命题增加了实践性强且能体现其专业职业技能特点的题目,分值不超过30分。

  4月6日至10日,考生可自行登录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凭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答卷由省考试局负责统一组织评阅,将于5月17日前在省考试局网站上公布。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