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起 三亚引进人才租购房补贴申请有新要求
2022年01月21日 16:3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1日消息(记者 林师堂)1月20日,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三亚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租房及购房合同备案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自2022年2月1日起,申请三亚市引进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及购房补贴时,需按规定提供经市住建部门备案的租房合同或购房合同。

  通告显示,海南省《关于引进人才住房保障的指导意见》(琼办发〔2018〕41号)第三项第(二)款规定“人才申请住房租赁补贴或购房补贴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经当地房管部门备案的住房租赁合同或购房合同”。为进一步规范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办理,避免因申报材料缺项、内容不全等引起的受理及审核延时问题,提高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受理和审批工作效率,自2022年2月1日起,请各引进人才用人单位及人才个人在申报引进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及购房补贴时,按规定提供经市住建部门备案的租房合同或购房合同。租房合同或购房合同备案办理地址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二楼。

  如需咨询了解可联系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0898—88293513,31095939。三亚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0898-38219496、38211873、38221873。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