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在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省会担当
2022年01月24日 09:4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月23日讯(记者习霁鸿)“我完全赞同省政府工作报告。”1月21日至22日,在海口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类似的声音频频响起。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对标意识强,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还注意到,无论是2021年的成绩总结,还是2022年的工作谋划,报告中都多次提及海口。有代表评价:过去一年,海口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尤其是为全省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扛起了省会担当。

  畅谈海口未来,认真贯彻报告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发展”是代表们达成的共识。大家提出,海口要推动交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积极推动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新型国际离岸贸易等特色产业集聚发展,夯实省会产业基础。要按照“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的要求,对标政府工作报告具体目标任务,加快推动经济的量级提升,全力做好全省经济发展一级引擎。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