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领巾飞扬 缤纷冬日”海口青少年寒假公益冬令营开营
2022年01月24日 17:1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4日电(纪凯)2022年海口市“领巾飞扬 缤纷冬日”公益冬令营日前正式开营。首场“不忘初心,铭记党恩”主题活动带领30组亲子家庭一同走进海南省史志馆,了解海南红色历史文化,感受海南革命的奋斗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纪凯 摄
图为活动现场。纪凯 摄

  活动伊始,讲解员带领小营员们走进“红旗不倒”展厅,他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视频、图片及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刻感受到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在“扬帆奋进”展厅中,讲解员给小营员们回顾了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随后的手工制作环节,小营员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将用不织布、胶水等多种材料通过拼图、摆排、粘贴的方式制作出一个个形象生动、色彩鲜亮的红色情怀挂饰。

图为活动现场。纪凯 摄
图为活动现场。纪凯 摄

  “领巾飞扬 缤纷假期”公益冬夏令营是共青团海口市委为丰富广大椰城少年儿童假期时光开设的公益品牌项目。本次公益冬令营精心准备党史教育、安全自护、航天科技、传统民俗等4大类共计13项精品公益活动,同时为确保今年冬令营活动有序开展,组织联系海南省史志馆、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文昌市航天基地、海口火山口公园、海口卓津蜜蜂王国乐园等多家爱心单位及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共同做好活动的保障工作,为椰城少年儿童献上一份丰富多彩的寒假公益大餐。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口市少工委主办,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完)

图为活动现场。纪凯 摄
图为活动现场。纪凯 摄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