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圆景区员工“住房梦” 天涯海角举行保障性住房钥匙交接仪式
2022年01月25日 08: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仪式现场 游建行摄
仪式现场 游建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4日电(蔡秋晨) 1月21日,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保障性住房(以下简称“天涯海角保障性住房”)天泽湖畔小区B幢住房钥匙交接仪式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文化苑前举行。

  三亚旅文集团、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表示,天涯海角保障性住房项目是解决公司职工住房问题的一项有力举措,是让职工早日实现安居梦的幸福工程。公司始终将此项目作为公司重要的关注事项,持续跟进。通过各方努力,今天终于可以交付天泽湖畔小区B幢住房钥匙,为大家在新春前送上一份礼物。公司会继续加快推进天涯海角住宅小区的施工工作,希望其他职工也能早日入住。

  职工代表宁岩松表示,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关注职工所需,切实解决职工的住房困难,为广大职工们解决来了后顾之忧,为像我一样的退休职工提供了老有所居安享晚年的机会。

  近年来,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扎实改善员工的居住条件,圆天涯人的“住房梦”。天涯海角保障性住房项目是为解决公司员工住房困难问题而实施的民生工程,是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据悉,除天泽湖畔小区B栋外,毗邻天涯海角游览区的天涯海角住宅小区正在加紧建设中、目前4号楼已完成封顶。天涯海角保障性住房项目的落实,将有效解决职工住房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