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误丢近4万元现金 环卫工人翻找垃圾数小时找回
2022年01月30日 10:45 来源:南国都市报
环卫工人帮找钱(玉禾田公司供图)
环卫工人帮找钱(玉禾田公司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 王康景)年末将至,家家户户都在大扫除迎新春,然而在海口永兴镇雷虎村委会美秋村的一位阿婆发生了件闹心事。1月28日她在家进行大扫除时,不慎把装有近4万元现金的黑色袋子误作垃圾给扔掉了,求助环卫工。所幸,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环卫人员帮忙翻找垃圾数小时,将现金物归原主。

  据介绍,在28日当天丢失了现金后,这位阿婆急急忙忙于当日下午找到海口玉禾田公司永兴片区美秋村的保洁员询问清运垃圾的去向,当时保洁员赶紧帮忙联系清运车司机,经过一番沟通协调,了解到一辆清运压缩车已经将点位上的垃圾清运并拉走了,但目前正在海口长彤路的停车场等待卸料。

  随即,清运司机马上将情况上报片区经理,片区经理经过协调及时要求车辆返回永兴转运站。随后,在片区经理曾令龙的带领下,片区几名保洁员共同将清运垃圾车的垃圾翻找个遍,几个小时后,终于帮助阿婆找到了这个装有近4万元现金的黑色袋子,并在阿婆面前确认丢失金额没有差错后物归原主。

  阿婆激动不已,一个劲儿感谢帮她找回现金的环卫工人们。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