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吴宗隆涉黑组织罚没财产将公开拍卖 含商铺等
2022年01月30日 11:46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 李波)日前,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将于近期委托拍卖公司通过网络电子竞价平台,对被法院判处没收的吴宗隆黑社会性质组织涉案财产进行分批次公开拍卖。

  其中,相关公司将于2月15日10时至2月16日10时(延时除外)和3月2日10时至3月3日10时(延时除外)分别拍卖第一批没收财产中的8辆汽车与29套商铺、房产(二拍)。届时,拍卖的资产均按评估价降价36%起拍。其余拍品涉及酒店、房产、土地使用权、车辆等。

  路径指引:

  1、关注“海南长江拍卖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并进入→下方中央“罚没黑财”→点击可选分项→进入分项标的介绍→拉到底部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电子竞价会页面;

  2、可直接打开京东,在首页搜索“海南长江拍卖公司”进入页面查看;

  3、在“京东拍卖”首页轮播图点开“海口市警方罚没资产处置专场”进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