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教育扶贫题材电影《穿过雨林》在全省巡回放映
2022年02月15日 07:4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教育扶贫题材电影

  《穿过雨林》在全省巡回放映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昂颖通讯员陈开铮)海南教育扶贫题材影片《穿过雨林》近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巡回放映,将持续至2月底。

  《穿过雨林》以海南教育扶贫和教育移民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偏远黎乡的动人故事,以兼具时代主题与艺术深度的镜头语言,生动再现了多年来实施“教育扶贫移民工程”给黎乡带来的巨大改变以及为偏远山区黎族儿童“点亮”的美好未来,是一部优秀的海南生态文化影视精品。众多干部群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建设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努力探索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次巡回放映活动由省总工会指导,各市县工会主办,海南润物无声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