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编印发放《家风镜鉴》教育读本 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
2022年02月25日 11:0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高懿 通讯员徐红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一定带头注重家风家教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管好家人。”近日,澄迈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家风镜鉴》家风教育读本,该县纪委监委一干部在收到读本后表示。

  为强化家风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澄迈县纪委监委编印《家风镜鉴》教育读本,读本选取近年来全国各地15个家风不正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梳理分类、精简案情,明纪法、剖根源,引导党员干部以自身示范匡正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净化政治生态。

  据悉,在监督推动全县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同时,该县纪委监委注重将家风教育融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旁听职务犯罪庭审、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家访、召开家风教育专题班等方式,深入开展家风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