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青绿》海口站再加演 3月11日、12日晚演出
2022年03月06日 09:2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5日讯 (记者昂颖)3月3日至5日,舞蹈诗剧《只此青绿》海南站的4场演出结束。为了让更多海南观众一睹“青绿”风采,海南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筹)与出品方、演出方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积极协商加场事宜,将于3月11日、12日晚加演2场。3月7日12时,加场票将在“海南省歌舞剧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开票。

  这几天,人气火爆的《只此青绿》在海口拉开巡演大幕,为观众带来如在画中行的春日舞蹈盛宴,展现了追寻中华文明根脉的意义,触动众多海南观众的心弦。

  开票、抢光,加场、抢光……由于观众要求加场的呼声强烈,该剧海南站演出活动由原计划的2场演出,已增加至6场,但依然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甚至涌现众多“二刷”“三刷”的忠实观众。

  海南观众的热情让主创和主演们深受感动,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决定再加演2场。“可以说,海口是到目前为止《只此青绿》加场最多的一站。”《只此青绿》执行导演刘鑫表示。

  省歌舞剧院特别提醒,观众可通过“海南省歌舞剧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大麦网、猫眼票务平台在线购买加演场次演出票,请勿通过任何非官方渠道购买,谨防受骗。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