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前国脚訾晶晶执教海南女足
2022年03月09日 07: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8日讯 (记者王黎刚)海南日报记者3月8日从海南女足俱乐部获悉,上赛季率领海南女足冲女甲成功的主教练陈婉婷结束了和球队的合同,海南女足聘请了前国脚、天津女足队的訾晶晶担任球队主帅。陈婉婷将执教女超江苏队,率队参加2022年女超联赛。

  今年34岁的訾晶晶球员时代司职前锋,曾在2006年女足世青赛上有惊艳表现。当年,她凭借世青赛上的出色发挥,入选国家队。2007年,她在女超和女子足协杯比赛中发挥出色,曾经上演3场比赛踢进5球的好戏。11岁开始踢球,訾晶晶跟随天津女足,拿到过全国足协杯冠军、联赛冠军、全运会季军。退役后她考取了亚足联A级教练员资格。

  海南女足负责人谷山表示,海南女足征战2022年女甲的目标首先要以保级为主,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好名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本土女足球员能在新赛季的女甲联赛中得到锻炼,提高球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