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控股携多个知名品牌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2022年03月15日 16: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5日电(林资慧)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于2022年4月12日到16日在海口开幕,近日第一批参展企业名单已经发布,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将携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再次参展。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控股)是海南省委省政府为了引进重大项目,带动省外资金投资海南,推进省内重大项目实施,促进海南经济发展而设立的综合性投资国有控股公司。秉持“一切为了海南发展”的初衷使命,构建“资产运作、三足鼎立、产融结合”发展格局,拓展机场航运、免税消费等多领域产业布局。

  在去年的首届消博会上,海南控股以“Go全球,全球购”为主题,设置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GDF PLAZA免税展台、海控全球精品、大健康品牌——爱乐活跨境电商大药房展台,携手香化、大健康、时尚、美食、生活、旅游等多领域的全球知名品牌亮相,精选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个知名品牌精品展出,消博会期间还与国际免税行业巨头DUFRY联合发布了“GDF&DUFRY”全球首张联名会员卡,在自身取得发展的同时,也为擦亮海南离岛免税的“金字招牌”贡献了力量。

  作为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年轻企业,海南控股面接洽拉格代尔、三星新罗、奇士霍夫、日本LAOX等国际零售商,与澳洲佳岁、中粮名庄荟、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香奈法国大酒窖、万国海纳、日本ISDG等多家品牌代理商进行了战略签约。See By Chloe(丝蔻)、Creed、Stuart Weitzman、蓓欧菲、克里斯提•鲁布托、潘海利根等国际品牌纷纷落地开设海口首店,承接了更多的消博会溢出效应。

  2022年消博会海南控股将携旗下全球精品消费(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海南机场设施有限公司联合参展,其中全球精品免税城展区将以“迈入元宇宙——GO全球,全球购,智慧免税尽在GDF”为主题,汇聚Hennessy、KOSE、Foreo、Adren等国际知名品牌进行香化、酒水、3C等多个品类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首发首展。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务的主要经营者,除了积极对接供应商和品牌商携手参展外,今年展台设计还融入了元宇宙新概念,旨在提升现场购物体验,同时展出期间也将设置丰富的演绎及互动活动,共襄展会盛举。

  “非常期待与大家再次相约2022年消博会,相信这一平台将继续为全球各地的消费品企业提供合作与发展的机遇,使更多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共享中国乃至世界消费市场的发展红利与动能。”海控全球精品免税相关负责人称,希望借助消博会高规格的国际化、市场化广阔平台,在品牌形象打造、产品市场推广以及深化供应链合作方面再上新台阶。目前已有法国、日本等多家品牌商有意向在消博会期间接洽商务合作。

  据悉,海南控股旗下海南机场已全面启动消博会保障准备工作,美兰机场、海南迎宾馆、希尔顿酒店、日月广场、海南物管等单位在总结借鉴首届消博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加紧推动和落实各项具体措施,致力于将消博会精神理念融入各个服务环节及服务场所,向世界展现海南机场人的崭新面貌及海南自贸港的现代化服务水平与魅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