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二次酒驾男子同一地点被同一大队查获
2022年03月29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二次酒驾男子同一地点被同一大队查获。警方供图
二次酒驾男子同一地点被同一大队查获。警方供图

  这种“缘分”要不得:三亚二次酒驾男子同一地点被同一大队查获

  中新网三亚3月28日电 (张海哲 符泽云)男子夜间酒驾被查,执勤交警发现他曾在同一地点被同一大队查获过,这是近日发生在三亚海棠区的事。

  3月24日22时,三亚交警海棠大队在223国道林旺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时,依法拦截一辆赣C6***7号牌小型轿车,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人周某东(男,41岁)现场酒精呼气结果为6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现场进一步核查发现,该驾驶人竟还是“老熟人”,原来,早在2021年4月周某东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海棠区林旺市场路段被交警海棠大队路管员查获。此次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周某东因饮酒驾车被罚再次饮酒驾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的处罚,并处10日行政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