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岁男孩威胁实施大规模枪击 当地警方:逮捕!
2022年05月30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美国佛州警长马塞洛(Carmine Marceno)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佛州警长马塞洛(Carmine Marceno)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媒29日报道,近日,美国佛州开普科洛尔(Cape Coral)爱国者小学一名10岁五年级男孩被指发送短信,威胁实施大规模枪击。当地警方在对男孩进行讯问后将其逮捕。

  据报道,警长马塞洛(Carmine Marceno)说:“这名学生的行为令人厌恶,尤其是在最近得州尤瓦尔迪市悲剧发生之后。这个孩子制造了一个虚假威胁,现在他正经历真正的后果。”

  据此前报道,美国得州南部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24日发生枪击事件,20多人死亡,其中至少19名儿童。这是美国最致命的校园枪击案之一。

  得克萨斯公共安全局官员埃里克·埃斯特拉达称,枪手身穿防弹衣,驱车前往学校,然后持枪进入学校开火,他先前经由社交媒体暗示即将发动袭击。事发小学所在学区的警察局长彼得·阿雷东多还说,枪手系单独行动。尚不清楚他的作案动机。

原标题:美国10岁男孩威胁实施大规模枪击 当地警方:逮捕!

编辑:叶霖嘉